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11/27

這次的校外參訪
我覺得很新鮮


第一次參觀崑山科技大學
看到他們的校舍
以及他們設計系的設備
真的覺得
國立和私立繳的錢有差
相對設備真的也有差
相較之下
覺得我們要更加努力
或許設備沒人家好
那要從我們自己努力開始!!





















在崑山科技大學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張Marcos Kotlhar
我喜歡他下半部
簡單的運用一個品牌的拖鞋
以這牌的拖鞋的多樣性
來呈現色彩豐富的感覺
營造一種繽紛的氣氛
本身我就喜歡很繽紛歡樂的感覺
正好這張營造的氣氛
是我所喜愛的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來到了高雄駁二特區
本身為高雄人的我
對那裡不陌生
而這次的貨櫃節
當然 在海洋之心那裡著名的貨櫃
也到駁二特區展覽
運用貨櫃
這些設計人怎麼發揮出創意呢?


















這個『戰鬥花園 Garden of War』
由張嘉倫、黃棨楠、朱開宇 三位台灣設計人所做的
佈滿蒲公英的歡樂氣氛
上空卻有許多飛機隨時備戰一般
就像是這些飛機在巡邏著這個花園
隨時備戰 
我想這個應該是這個名稱的由來吧
蒲公英也給我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所以這營造的氣氛 也是我所喜愛的
可以將貨櫃做這樣的運用
很值得我們來學習
如果將貨櫃當成自己的工作室
似乎也是很棒的!

1 則留言: